【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520点梗】

自从开始画#中年组脑洞补完计划#以来,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同好的关注。刚刚截到了一个幸福的数字,于是想着就弄一次点梗吧。


西皮:带卡/卡带 (均可,但逆西皮有雷者可以注明清楚^ ^)

时间:七天(10月7日 晚23点截止)。我会在10月内完成绘梗。

规则:介于我也不知道有多少同好愿意玩点梗,所以抽楼的形式似乎有点局限。于是就选:到截止日时,全部留言中重复形式最高的梗。

(举个栗子:A:一个幸福的故事;B:中间balabala,但是要HE;C:王子与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于是我就会总结成:王子和王子的幸福生活。)

所以留言的同好们,可以说自己心中的梗,也可以赞同其他同好已经提出来的梗。当然,有画面感的梗就更好啦^ ^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比心(*´∀`)~♥


评论(15)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