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脑洞补完计划#(17)之 庆生


----------------------------------

声明:暂不开放一切授权,请勿二次上载或二次加工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实在不想把每张画都打满logo,但是也希望自己的心血能得到基本的尊重。谢谢!)


终于……赶在9月的最后一天完成了这个脑洞!

再拖半个月,卡卡西老师都要满月了XD

老卡生日的时候正在闭关中,于是这里补上一句:卡卡西老师,生日快乐!ヽ(✿゚▽゚)ノ

-------------

之前本来想在闭关的时候摸几晚鱼,踩生日的点画一张全员集合的生贺图。然而,脑内了最后一P的画面后,我决定等出关再来施工这个脑洞(前前后后不是摸几晚鱼能完成的量了OTL)

虽然有形象参考,但是很多第一次画的人物真的好难画QAQ(意外地发现:凯居然是一次就能画好的XD)

上次的脑洞是一把大刀,这回总甜了吧?甜了吧?甜了吧!^ ^


注:最后一P的7班三人,pose均为临摹官图(这仨透视太难了,自己画不出OTL……这里我只是改了服装和表情而已)。

评论(250)
热度(24287)
  1. 共89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