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脑洞补完计划#(38)  卡卡西争夺战 (千粉点梗返图第三弹)


 @快看有猫  姑娘点梗:想看抢亲!暗部卡手持忍刀护卫在火影土身前,却不知对面那位正在摘面具的BOSS土目标不是火影,是他……


不太会画这样有动感的人物和透视关系,所以……草稿改了又改(捂脸)

然而,还挺想看这样争夺的画面的,所以就画成了这个样子OTL


需要注明的魔改部分如下:

·想看Boss土的断袖肌肉,所以用了大紫袍,然而……为了给他露出更多的头发(后脑勺),所以面具不是用的全包式蛋壳款

·暗部卡身后的五火土的衣着,因为画的时候脑子里面想的都是三代、六代那样的全包款,为了四肢分明,于是就把袍子给五火脱了……然而,画完才意识到还有四代、七代那样的御袍……

·介于Boss土、暗部卡都没露脸,我索性就拉低了五火土的帽檐,于是画面上就没一个脸了23333

----------------------------------

声明: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实在不想把每张画都打满logo,但是也希望自己的心血能得到基本的尊重。谢谢!)


评论(26)
热度(856)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