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关于抱枕】

感谢昨天 @两仪家的孩子-248 太太的耐心扫盲,关于做周边的事情,我基本弄清楚了个大概。

昨天发的征求意见的lof,也收到了很多GN的响应。

其中【抱枕】选项获得了压倒性的票数XD



于是我大概计划制作40X40的方形抱枕。待TB链接出来后,我会再发lof通知大家的。想要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我的lof。

所以现在的初步计划是:抱枕一定有。这个大家放心。

(抱枕用图请移步这里:https://grayera.lofter.com/post/34b2b7_f0f8793(因为画的时候没考虑要做ZB,所以这几天得重新把图画一遍,但是效果大概就是这样的效果。只是会把图片露出部分重画成适合抱枕的尺寸。)

考虑到有些GN留言说希望得到小一点的ZB的,所以……暂定了一个眼镜布的想法(眼镜布的图片和抱枕图片不一样,走Q版风格,对我的画风不了解的小伙伴可以进入我的主页瞧瞧。)不过啊……介于deadline有点紧张了,所以眼镜布这个不敢打包票。这里就暂时这么一提。

总之,不论是一定有的【抱枕】,还是也许有的【眼镜布】,出来后一定会有宣图或者进一步的购买链接再次通知大家。请各位GN耐心等待^ ^

最后,第一次制作周边,有点小激动,毕竟周五发图时完全没想过短短两天就有了这个周边计划。这里再次感谢留言促成此事的小伙伴们,也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画的支持。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让我感受到了圈中的温暖。>3< MUA~


评论(21)
热度(42)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