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此条漫是我根据 @URURU 的短篇《【带卡】英雄已死》脑补的衍生番外part2。(图片像素有点大,请耐心读取^ ^)

图二:完整版(把昨天的part1拼接了起来。像素……依旧非常巨大。)


本条漫私设如下:

1、如原著漫画那样,水门班三人在净土相会时均变为12、13岁时的模样。

2、净土有“还童”功能,但没有“修补”功能(默……)

3、因为往后的悲剧都止于带卡之死啦,所以,这里私设水门爸爸活了蛮久的,是寿终正寝的^ ^(然后在净土变成了青年时的模样www)

----------------------------------

声明: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实在不想把每张画都打满logo,但是也希望自己的心血能得到基本的尊重。谢谢!)


评论(92)
热度(4787)
  1. 共2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