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点梗截止时间:3月31日


不知不觉就过千粉了!☆*:.。. o(≧▽≦)o .。.:*☆
没有截屏到整数强迫症表示有点遗憾😢……

嗯,点梗习俗还是要遵守的。
还是老规矩:带卡/卡带 都可以。有洁癖的小伙伴可以提出only的要求。

然后是重点:以一个画面/场景为基础,尽量描述清楚自己想看的图^_^
(虽然上次520粉时我画了条漫,然而,这里还是以单幅的图为基础,尽量只涉及一个“定格”而非一个“故事”
😂)

点梗结束时,我会从中选出自己最想画/或者赞同率最高的两三个梗来画。(所以,可以跟票其他小伙伴的留言哦~

作为火影十多年的老粉,想不到14年临到漫画完结时会入中年组的坑,更像不到一待待到现在还不愿出来( *`ω´)还搞出了一个#中年组脑洞补完计划#的tag…
面对几乎源源不断的脑洞,忍不住想高喊:中年组永不出坑(;´Д`A

最后,感谢关注我的小伙伴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你们任何一次的点赞或者善意的评论都让我感到了这个圈的可爱。
也希望小伙伴们在我这里能和平地相处,吃到自己心仪的梗^_^

--------------------------
哦,最后还是要说明一下😂
我选出的梗一定会画完(坚定的眼神)
但是估计速度会有些慢😂这个月的空余时间几乎都排满了……还望被选择梗的小伙伴耐心等待^_^

评论(52)
热度(41)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