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友よ - 高梨康治

在动画里听到这个OST就被悲伤地燃到了。

然后在Youtube上很容易地就找到了这首《My Friend》以及《I Have Seen Much》,下载下来后基本上就被定为了画画常用BGM(除了听歌外,我画画时还听评书XD)

今天想来在lft也上分享一下。日文名字是《友よ》和《ずっと見てた》

因为我是漫画党,动画是跳着看的,所以也不知道这两首BGM首次出现是哪段剧情。因为我个人第一次听到《ずっと見てた》是土哥决心“壮烈地死去”那里,而第一次听到《友よ》是老卡用土哥的双神威开了高达,因此,往后这两首OST就变成了我画带卡的专属BGM了。

循环了很多很多很多次了,然而每次都会被悲伤地燃到。这两首大概是除了《五月雨》以外,我在《疾风传》里循环得最多的OST了吧……

墙裂推荐!!!!



评论(4)
热度(42)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