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脑洞补完计划#(31)Happy Birthday to Uchiha Obito

----------------------------------

声明: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实在不想把每张画都打满logo,但是也希望自己的心血能得到基本的尊重。谢谢!)


1P:水门班专场(我真的好爱水门班+四代夫妇啊TTATT)

2P:带卡专场

3P:四战土VS上忍土


因为担心赶不上画生贺图,所以前两P是年前就肝好了的(20号回家,19号晚完成^ ^)。

这两天刚刚结束假期回来,果然一堆事完全没时间好好画画OTL……

然而,就算是为了复健吧(半个月没碰板子了),今晚还是迅速地涂完了3P(时间来不及了,只能黑白了)。

以上三张全部堍中心。祝我本命——宇智波带土生日快乐!TTATT


弱弱地:情人节主题估计没时间画了,就让我用2P表示吧^ ^


评论(11)
热度(42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