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脑洞补完计划#(29)之  恭贺新春

----------------------------------

声明: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实在不想把每张画都打满logo,但是也希望自己的心血能得到基本的尊重。谢谢!)


1P春节贺图

2P(和之前的元旦贺图拼一下)


这样一来,就可以看见带卡两人穿着中国传统服装和日本传统服装一起迎新年的样子了(这俩人基本上是绕不开红黑两色的搭配了XD)^ ^小鸡包子也贯穿了俩图XD


这篇也是设定的定时发布(因为当天应该是在亲戚家守岁嗑瓜看春晚XDD)

这里有些话想借这个喜庆的时刻说出来:

去年四月,我开始发布第一篇脑洞补完计划。坚持到现在,已经发布了将近30篇(说明:有些给作者太太配的图并没有算入这个tag,毕竟是太太的脑洞,我只是拿来画而已。)……在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有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关注了我的lof,虽然我没加群,基本上算是圈地自萌,但是看到那些留在每一篇脑洞下的小红心和小蓝手以及那些表达喜爱的留言,真的非常开心!

感谢小伙伴们一路以来的支持!祝春节快乐!鸡年大吉^ ^

2017年,也请多多指教^ ^

2017年#中年组脑洞补完计划#继续补完!

评论(29)
热度(32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