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脑洞补完计划#(16)之 【手】

----------------------------------

声明:暂不开放一切授权,请勿商用,请勿二次上载或私自传播到其他平台。(尤其是某音!)。



*注:图二是gif动图(在PC上看起来速度挺OK的,不知道怎么用手机打开就快得起飞了OTL)

整个九月三次元都挺忙的(周六周日都不放过QAQ),之前画的一些没上色的线稿都堆在一边了……

这个手的梗也是老早之前就画了线稿,这周想着就这个系列比较容易完成,于是挤时间拿出来上了色。

灵感来源于2年前画手书时带卡互捅那一组分镜。(顺便丢个链接:两年前的心血QvQ 《[手书]致宇智波带土-Forever Love-》) 

 

关于手梗,其实最开始只画了前面14张,但是随着土渣渣都不剩了,想想实在太虐,于是打算原创最后3张作为糖。画完才反应过来原著里面不就有魂现梗么,于是,恩,变成了尊重原著的糖刀OTL

------

谢谢大家喜欢这把刀QvQ我保证下次发糖!(不过得先闭关两周😂满满的事情安排已经确定赶不上33生日发糖了,sad😭)

-------

这里打个小广告:

如果有同好喜欢我的脑洞,可以直接订阅中年组脑洞补完计划”这个tag,我的脑洞补完计划系列图都会带这个tag^ ^

(不知不觉这个tag下已经发了20多个脑洞了,有各类AU设定,也有在渐渐尝试的条漫和漫画,总有一款对亲胃口XD)

西皮永存,脑洞不止!

 
 
 


评论(138)
热度(17257)
  1. 共50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