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感谢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我万fo了( ᵒ̴̶̥́ ·̫ ᵒ̴̶̣̥̀)

遥想上一次点梗,还是我1千fo的时候(。_。)


所以这次,久违地再开个点梗吧!(想要点梗的亲们可以在这条下面留言,我会从中选择1-2个画面画出来。)


注:

1、画面内容可以尽量详细。(比如:【怎样怎样的暗部卡和怎样怎样的阿飞土发生了什么】就比【暗部卡和阿飞土】要详细。)

2、以单独的一幅画面优先(分镜是短板的我实在是条漫无能OTL)

3、不是我不想上路驾驶>"<,只是最近路况不好,所以这次点梗最好是全年龄向的,尽量也不要打擦边球(因为听闻最近连外链都限驾了QAQ)。

4、不知道点什么又想要参与的亲们可以给评论里面别人点的梗点赞。如果出现了高赞梗,我会优先考虑。

5、点梗截止时间:2020年2月29日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感谢你们每一次的红心、蓝手以及珍贵的评论!٩(๑•̀ω•́๑)۶


评论(46)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