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世界之敌》完结彩图(part4)


这个系列终于迎来了最后一张彩图了!

这一套图的整体思路是:大小卡一个模式:均有卡的两个阶段,以及他们的土出现在画面中;大小土一个模式:兄弟互相衬托233333

为明天其他同好们的生贺作品暖个场~

我永远爱土哥!!!永远爱带卡!!!


P.S.:往期的《世界之敌》章节黑白配图可以在这个合集里面查看~

因为每张图里面有很多和阿ur @URURU 的原文对应的小细节,所以建议大家结合阿ur原文《世界之敌》食用~(正文+番外均已完结,可以一口气看个爽啦~精彩不容错过!)

---------------------

声明:

本图暂不开放一切授权,请勿私自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也请不要以任何形式私下转发。

---------------------

祝大家健康!



翻看第一弹配图时才发现那一组图是在去年土哥生日前一日发布的。

20190209-20200209,从开始到结束,真的非常圆满!

感谢阿ur创作的出这么精彩的故事,也感谢同好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


评论(42)
热度(13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