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世界之敌》正篇全文49章,配图共43张~(捏手)

让我来最后收集一波这个系列的评论吧!

(注:番外的配图会比较少,完结贺图是彩图,因此就都不计入这波统计了。)

就全部43张插图而言,(可以在【世界之敌-配图】合集里面查看原图)

请大家留言告诉我,你最喜欢的(至多)5张吧!(如果能告诉我喜欢的原因就更好了(*′ω`)人(′ω`*))


 

之前分别在12张,27张的时候都收集过一波统计,票选出来的结果有符合我预期的,也有完全在我预料之外的XDD。因此我非常感兴趣这次最终统计的结果o(*////▽////*)q!

------------------

最后还是忍不住再卖力地喊一句:《世界之敌》的故事非常精彩,现已完结,墙裂推荐!(可以在阿ur @URURU  的【世界之敌】合集里面阅读全文(งᵒ̴̶̷͈̀ㅂᵒ̴̶̷͈́)ง✧)

评论(40)
热度(9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