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世界之敌》配图(第十四弹)


P1-3分别对应 47、48、49章的剧情(正文配图到此全部结束!从2月到12月,我做到了!!)

此系列图是为我ur @URURU 刚刚完结的带卡长篇《世界之敌》的配图(还没入坑的gn们,可以放心地补起来了!)

---------------------

声明:

本图暂不开放一切授权,请勿私自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也请不要以任何形式私下转发。

---------------------

祝周末愉快^ ^

 


注①:

P1:黑绝本体那一坨实在是长得太搞笑了……为了不破坏大带卡之间的悲情气氛,我给黑绝魔改了外观……

P2:完全体须佐源自漫画。(因为是小土的,所以没有原著的那道疤。)另外,阿ur说打到最后,护额或者风镜都可以作为“打落”处理了,所以拼脸图里面小土的额前空空~

注②:虽然也许有gn看出来了,但我还是想要说2333——48章和第2章的配图照应,49章和第1章的配图照应——我也是个“对称狂魔”2333


至此,《世界之敌》正文配图全部完成!感谢阿ur创作的这么精彩的故事!也感谢一直以来点赞推荐评论的小伙伴们的支持!

今后,这个合集里面还会有一次番外的结局配图(配合阿ur的更新进度而来),以及至少两张完结彩图(等我缓一缓,就可以安排上了)。敬请期待^ ^


评论(50)
热度(1451)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