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世界之敌》配图(第十三弹)

 

P1-4 分别对应 44、46、43章的剧情(没错,这次一个4张图!P1-2均对应44章)

43章有缘再见。

此系列图是为我ur @URURU 刚刚完结的带卡长篇《世界之敌》的配图(还没入坑的gn们,可以放心地补起来了!)

---------------------

声明:

本图暂不开放一切授权,请勿私自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也请不要以任何形式私下转发。

---------------------

祝周末愉快^ ^

 


注:

P2:土哥仰视图出自漫画彩图(胸前背后的“角”被我魔改省略了,因为我画得不好看OTL)

P4:搓丸子的水门老师动作参考自漫画彩封。

 


评论(38)
热度(109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