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脑洞补完计划#(64) 高达AU 2.0




2年前,脑洞计划(2),我就画过带卡的高达AU。只是当时走的是草稿流,也就自己画着爽爽(不过那一次是我首次热度过80!)。这次筹备小画册,无论如何也想要收入这个高达AU的脑洞,于是全部重新构思了一遍。


本来只有这一张图的(画册里面算个跨页),然而……画着画着没刹住车,所以高达AU一共占4P位置。今天po出来的算是第2、3页。按照剧情发展的顺序(对,这组图还有剧情的),还有第1、4页将会在画册里面呈现。

---------------------

声明:请勿一键转载。

本图暂不开放一切授权,请勿私自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也请不要以任何形式私下转发。

(实在不想把每张画都打满logo,但是也希望自己的心血能得到基本的尊重。谢谢!)

---------------------


另外,关于小画册。


上次的印调结果还是蛮令我感动的,感谢各位小伙伴的支持!!!

只是,这里我要向大家道个歉:暂时无法和大家见面了😭


一部分一直关注我的小伙伴也许知道,今年回来过年时我的身体状况就不太好,然后就一直休病假在家调养。本来我美滋滋地认为,不用工作可以全心全意地肝画册,简直爽翻,面对ddl也是信心满满。然而……我高估了自己身体素质,以及这几个月家乡诡异的温度……


上周是ddl的最后时限,我又莫名其妙地发烧吊水了,然后又十分赶巧地被人以令人哭笑不得的理由碰瓷了一发😂……总之,我虽然在最后关头完成了40P的内容(被选入册的旧图,我几乎重新画了一遍),但是整个人还没有从赶工的状态中调整过来@A@


我并不想在仓促之中把画册送入下一个流程,我希望自己的这本小画册 不仅能尽可能多地收入我对带卡的各种脑洞,也能尽量以一种精致的状态呈现出来。于是经过和主催商量,我决定暂缓小画册的计划。

其他细节,我会在敲定时间前再向大家详细汇报的(保险起见,那时候应该还会再做一次印调。)


总之,非常感谢各位同好们的支持和肯定,我也会尽力用我最饱满的CP爱来加油作画的!


---------------------


假期结束,今晚早睡。


祝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21)
热度(653)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