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脑洞补完计划#(51)  2018带卡台历(腿个进度)


感谢之前支持/留言说有意购买的GN们,台历真的可以搞起来了d(`・∀・)b

这周我兴奋地肝了几张,为了保持神秘感,这里就腿个局部给大家看看(*´∀`)~♥

大致是这个画风,等全部13张图完成后也许还有最后的微调(比如配色啊什么的),所以,并不是最终的成品图。

----------------------------------

声明:商用图禁转、禁二次上传、望理解。

----------------------------------

这次的台历会参与12月的上海CP21场贩,当然,也会有tb通贩(具体时间我会另外发lof通知大家的)。

如果有意向入一套的话,可以关注我的lof或者关注#中年组脑洞补完计划#这个tag,所有台历的最新进度或者宣传我都会在我的lof和这个tag下更新的。


以上。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öㅅö

路过的GNs,也期待你们的小蓝手帮扩哦!大感谢!m(_  _)m




(还是上次的小数据,出宣图的时候全部数据会更新、明确的。)

大小:A5横

页数:13页(全彩+双面)

材质:300g……(具体材质还要确认后再补充汇报,不过厚度可以放心,不会软哒哒的~)

价格(台历+赠品):50-60 RMB(具体因成本而定)

小惊喜:除了我绘制的图片以外,还有一位神秘太太的神秘G图会出现在台历的神秘位置。


皮埃斯:这次的赠品和上次的抱枕赠品不一样哦~想玩新花样~


评论(23)
热度(208)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