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关于阿ur @URURU 卧底堍X黑道卡的文《鱼游入深海》第七章的某个画面。

看过原文的GNs应该知道tag"带卡"里面的老卡体现在哪儿吧XDD


(好吧……其实是没时间画老卡了………………不过据阿ur说《深海》第八章老卡又有新衣服出场了,于是,老卡等我下次再画《深海》时再露全身吧XDD……预感这文中的两位将会经常性地撩得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233333)



一些文中带卡设定的草图:http://grayera.lofter.com/post/34b2b7_f24328d 

评论(34)
热度(42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