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前情传送门:

《没有麦田的稻草人》章一至章五 配图 

《没有麦田的稻草人》章六至章十 配图

《没有麦田的稻草人》章十一至章十五 配图

《没有麦田的稻草人》章十六至章二十 配图

《没有麦田的稻草人》章二十一至章二十五 配图


图一:并肩备战(第二十六章情节)

图二:墓前(第二十七章情节)

图三:又哭了(第二十八章情节)

图四:约定(第二十九章情节)



划重点:如果有任何因为我捉急的画技和瞎掰的分镜而看不懂我在画啥的小伙伴们,请回归@URURU 太太的原文,配合文字实用,效果比较好^ ^

全文传送门:《没有麦田的稻草人》目录及各章节链接  

0214到0523,我的《稻草人》全部配图也终于完工啦~

画完感受:

果然我的分镜一团糟OTL这么羞耻地坚持画完也算是挑战自我了(扶额)

不过收获还是有的:人物的面部特写还是得到了锻炼的,虽然不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美型,但是有些角度的画风自我感觉还是蛮还原的^ ^

画了这么多张带卡,还能画到长大后的琳女神,而且还画到了七班、水门爸爸、自来也、三代,大和,响子阿姨(臭美地表示:我对自己画的响子阿姨非常满意XD)……真的得到了蛮多的锻炼的^ ^

总之,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尝试,而且在和阿ur相互充电的支持中,能够有头有尾地坚持下来,感觉还挺圆满的^ ^ (日常紧紧抱住我ur.jpg)

哈哈哈,《稻草人》的故事告一段落了,其他有爱的设定却又在召唤我XD

只要三次元不是特别忙碌的话,每周五or六,会坚持周更的。内容大概就是:中年组脑洞计划 or  阿ur的故事配图  or 随缘的突发奇想

谢谢小伙伴一直以来的关注,带卡爱不断,让我们下一张图再见^ ^Y


评论(20)
热度(779)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