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脑洞补完计划#(33)“我终于找到你了!”

----------------------------------

声明: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实在不想把每张画都打满logo,但是也希望自己的心血能得到基本的尊重。谢谢!)


感觉好久没有更新脑洞计划了OTL……然而,我几乎天天晚上都在画……

这图是上周画好的。

主要是想尝试一下环境光对人物色彩的影响(仅凭臆测的上色也不知道对了多少OTL)


为了有更明显漂亮的环境光,所以把背景定为了酒吧,带卡两人也因此打扮得比较潮XDD

如果一定要加个情节,大概就是带卡两人以前同在一个社团混,然后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老卡就独自走了(未留只言片语)……多年后的某晚,老卡一人在酒吧外抽烟,然后猝不及防地被土哥从后面抱住了(烟都惊得脱手了XD)……土哥终于找到了寻找数年的爱人,自然抱得紧紧地再也不愿松手了XDD


----------------------

★☆★☆★因为这周都没什么时间画图,所以我索性就把千分点梗的时限再延长一些,欢迎看到的小伙伴们积极参与^ ^具体细节请戳右边:走此 ★☆★☆★



----------------------

注:本图动作参考自《マンガ家と作る ポーズ集 ラブシーンデッサン集》

评论(49)
热度(14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