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没有麦田的稻草人》章十一至章十五 配图


前情传送门:

《没有麦田的稻草人》章一至章五 配图  

《没有麦田的稻草人》章六至章十 配图


图一:土哥过呼吸(第十一章情节)

图二:自来也的回忆(第十三章情节)

图三:响子给带土的“第二个选择”——因为分镜规划的问题,这一段情节,我又用了个大长条OTL……看的时候,请耐心加载。(第十四章情节)

图四:再白上线(第十五章情节)其实我的画里有个bug,画完才发现……这一章里土哥应该是没有穿木叶马甲的OTL……大家,就当他夜里冷于是从神威空间里把马甲拿出来披上保暖了吧XD


划重点:如果有任何因为我捉急的画技和瞎掰的分镜而看不懂我在画啥的小伙伴们,请回归太太 @URURU 原文,配合文字实用,效果比较好^ ^

 

 最新章的双影帝来不及画了OTL……然而,好想画到阿飞耍宝啊!!!回顾一下从章一开始画的土哥,不是震惊脸,就是受伤脸,或者是坚毅脸……他、他在我笔下都没笑过啊QQQAQQQ


-----------------

注①:第十一章和第十二章的场景联系挺紧密的,结尾和开头都是发生在灰鹤的家中,所以我综合取舍了一下,就画了第十一章结尾处的过呼吸土哥XD

另外,其实这两章的重点情节还有回忆中的卡卡西的最后一次暗部任务,而这一段剧情已经有另一位太太在画了,所以这里我就不献丑了>/////<

然后是十二章中自来也登场。因为我在十三章中有画到他,所以……这样一分割起来,想画的部分,已经在十一、十三章中展现出来了,于是,十二章就这样被我吞掉了m(_   _)m

注②:这次发的这几张图中,有一个分镜和我之前在1-5章中的分镜一样,算是我玩了个发生在带卡身上的前后照应的梗吧。不知道有没有细心的GN发现呢?XD(其实ur太的故事中,也提到了类似的带卡照应。)

注③:看起来也许有些多余,但是想想还是要补充说明一下这一点:虽然我的签名直接摆在这些图片上的确挺碍眼的(字也不好看)><~但是,毕竟是自己的心血,而我平时也没时间使用更多其他的社交工具,就算是被盗图或者没有标明作者地转载,我也看不到,附上这样的签名,也算是一种无奈之举吧。希望看图的GN们能理解。谢谢。


评论(15)
热度(645)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