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没有麦田的稻草人》章六至章十 配图


前情传送门:

《没有麦田的稻草人》章一至章五 配图


图一:卡卡西戳了带土影分身后迅速逃离(第六章情节)

图二:卡卡西击杀卡多(第七章情节)

图三:卡卡西“脐橙”带土(第八章情节)

图四:长发仔土看望被囚禁的仔卡(第九章情节)——因为我的分镜规划失误,所以这章条幅比较长,请耐心加载。

图五:大和秀木遁(第十章情节)——其实琳女神才是重点!第一次画长大的女神好激动!

划重点:如果有任何因为我捉急的画技和瞎掰的分镜而看不懂我在画啥的小伙伴们,请回归太太原文,配合文字实用,效果比较好^ ^


继续艾特原文作者太太 @URURU ,产出辛苦了,奉上本周的图^3^

btw:自从知道ur太有猜测我会画哪段情节之后,这次又忍不住好奇起来有多少是ur太意料之外的呢?XDD


-----------------------------------------

注:土哥和老卡的写轮眼设定在没有被文字提及的情况下我是按照漫画原著的设定来的。就是:土哥的平时会回复到黑色瞳孔,使用时才转换为三勾玉或万花;老卡则平时都是闭着的,睁开就是三勾玉。


-----------------------------------------

必须承认的是,我在分镜上面真的是要靠运气的(扶额)……这个东西感觉好深奥啊(其实也是我自己没时间花心思专研OTL)……

通过这两周画图,我觉得最获益的地方大概就是尝试了很多画单幅图尝试不到的动作,加深了我对人体结构的一点点了解吧OTL

以上。


祝周末愉快!^ ^


评论(19)
热度(789)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