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脑洞补完计划#(25)之  告白

----------------------------------

声明: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实在不想把每张画都打满logo,但是也希望自己的心血能得到基本的尊重。谢谢!)


11月闭关时忘记的梗终于又想起来一个了OTL……

画特写XD

图一老卡视角;

图二带总视角。


注①:愛してるよ是5个音,但是して的嘴型变化不大(送气方式不同?),总之我就把它们合并成一个口型了。


注②:老卡的反应,有一点点ooc了,我并不觉得他会哭。然而,还是想画泪水啊,所以图二的几个表情变化大概是:一格是惊讶,二格是本能,三格是控制,四格是稳定(如果此刻有全脸的话,四格是一个微笑的表情,只有含在眼眶中的些许泪水能流露出老卡在听完带总的告白后内心曾泛起过怎样的波澜。)


注③:昨晚做烤翅的时候切了手,虽然是左手,但是伤口比较深敲键盘时意外地非常疼,所以就用这么粗糙的画法来上色了(因为这样上色只用右手拿笔就可以了,左手的键盘操作率比较低。)……说实话,这样上色真的是我的短板,不自然的地方请轻喷>///////////<

(刚刚向画画的亲友请教,果然被指出了一堆问题😂……恩,争取下次避免。)

评论(23)
热度(756)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