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自从730在办公室用手机刷更新被虐得跑去厕所偷哭,一直心塞至今……但是觉得说什么都多说无益,于是用这个休息日一口气完成了四个土哥,也算是一种祭奠吧。


---------------------------------------

上色的速度进步了QvQ…但是如此构图我只能塞下四个土哥,把面具土都省略之后,最后碎掉前那个帅气的回眸实在是塞不下了OTL(反正都是秀肌肉,就用六道土凑合吧……)

由于对自己的上色实在是太没自信了,反观定稿线觉得黑白版的完成度也挺高的,于是一并放上。

带卡带打包强迫症,把五月份为在36看到萌文时画的配图也塞了进来,于是tag可以名正言顺地带33一起了QvQ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