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脑洞补完计划#(63) 阴阳师(图一)  


 
 

和阿ur @URURU 孕育的 痒痒树 终于放出来啦~

今晚由我打个头战,后面几天就是阿ur的痒痒树美文主场啦~(╭ ̄3 ̄)╭♡ 

(最后再由我的图二收个尾,完美~(≖ ‿ ≖)✧)

---------------------

声明:请勿一键转载。

本图暂不开放一切授权,请勿私自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也请不要以任何形式私下转发。

(实在不想把每张画都打满logo,但是也希望自己的心血能得到基本的尊重。谢谢!)

 --------------------- 
 接下来呢……有件事要和各位同好们商量一下:


以前有一些gn私信我问我要不要做本小画册供几个同好交流,然而当时我觉得自己画得不好且没有特定风格,所以不敢奢望画册的事情。


但是画着画着,我想我这佛系绘画的状态估计也不会有什么特定的画风了……来一本“画风大杂烩”也不失为一大特色(shenmegui)


于是,去年年底和一小撮同好一合计,我就开始了漫长的攒稿之路。(这次年后休病假正好也给了我更多的肝画时间。现在每天基本上是上午跑医院治疗,下午回家肝图的单纯生活 ( ̄ˇ ̄))


 
目前关于这本同好间交流的小画册的模糊设想如下: 
 规格:正方形
 页数:50P左右(含 三个跨页)+1P可折叠的拉页 
 CP:带卡 
一部分已经发过lof的高赞图片——大概占3/5的比例 
这三个月肝出来的高质量新图——占2/5(接下来的脑洞计划会腿局部,全图就留在画集里好了) 
【 注:①作为一个全年龄向的本,没有小黄兔… ⁄(⁄ ⁄•⁄ω⁄•⁄ ⁄)⁄ 
          ②条漫不会收录。】 
 赠品: 
 ①别册:我ur的美文

②小物件:具体是啥,欢迎亲们集思广益。比如吧唧啊、小镜子啊、卡贴啊、海报啊等等……


 


--wb投票已经结束,感谢各位小天使的支持^_^-- 

 wb投不了票的同好们也可以直接在本lof下面留言~ 
 

评论(61)
热度(1607)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