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关于10月4日的带卡图的正确解读

我觉得……昨天那张图…是不是有一部分gn没看懂😂虽然,我说糖刀自取,但……也不是这样取的😱

p1的土哥就是透明的啊😂他和卡的区别有如下几点:
1.土的颜色要淡很多、周围有蜜汁光圈
2.土身边的灯光和卡身边的灯光,是不同的颜色
3.他俩身后的地板上,只有卡有影子啊!!!土身后那个浅浅的影子是他的坐垫的影子啊😂和卡的影子对比就会发现这俩影子不一样啊😂

所以p1传达的信息本来就是:OK本来就阴阳相隔了。
get了这个信息,再看p2就可以脑补成:卡看到突然魂现的土于是一脸震惊(惊到哭泣😂)

所以………不存在土哥“一点一点的消失”这个设定啊😂😂😂😂(所以,不要悲伤啦,我这么良心怎么可能发这种大刀啊!)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p3是动图啊动图啊动图啊!没动起来的那个画面不是我要表达的画面啊,如果gn们看图的时候稍微留心看我的文字,这样就不会被刀得这么狠了(扶额)



评论(13)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