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脑洞补完计划#(49)  庆生 (第二弹+第三弹)

 

第一弹:《没有麦田的稻草人》全图解禁

第二弹:P1 条漫《六代目下班后》

第三弹:P2-P8 组图《卡卡西这大半辈子》

 

----------------------------------

声明: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实在不想把每张画都打满logo,但是也希望自己的心血能得到基本的尊重。谢谢!)

 

好久没有画彩色条漫了,所以就把这难得的一次,用我最擅长的风格,给带卡弄个专场吧~(为我钟爱的西皮比哈特!)【这次我专门挑了白毛土,就是为了凑一个“和你一起到白头”啊TTvTT】

后面几P是早先答应给贴吧画贺图时画的。因为单幅的有些小瑕疵,所以贴吧的贺图就用了一张大头合集,但是今天还有点时间,于是就微调了一下瑕疵,把这几个单张都重新弄了一遍,一并贴出来好了。合起来看大概就是从幼卡到退休卡的一个过程。

以上,祝卡卡西老师生日快乐!永远年轻~(50代依旧是30代的颜,真·永远年轻了XDD)

 


 


 


 

注:P4仔卡回眸动作有参考。

评论(46)
热度(1551)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