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脑洞补完计划#(47)  埃及AU-2  (即《入埃及记》配图)

---------------------

声明: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实在不想把每张画都打满logo,但是也希望自己的心血能得到基本的尊重。谢谢!)

---------------------

今年年初,脑洞计划28画了一组带卡的埃及AU,上月月底阿ur为我庆生(亲亲我ur),依着埃及AU的图写了个血滋呼啦的爱情故事XDD

聊大纲的时候就被她撩得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看到正式的文之后,就彻底控制不住了……

于是,我又依照文的细节新增了俩图。


P1:01-重逢

P2:年初画的原图 (嗯……光有图没有文的时候,土哥还挺白的XD)

附上 @URURU 的文:入埃及记


周末愉快!


评论(32)
热度(747)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