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脑洞补完计划#(42)  Alika in Wonderland


----------------------------------

这图……如果再等一个月发,就真真正正是耗时“一年”的“大作”啦XDD

然而,脑洞计划没有存货了,所以为了这周的更新,就不藏着掖着了OTL


感觉好久没有画粉粉嫩嫩的画面了,于是才把去年的线稿拿出来上色的。

然而,去年的线稿果然还是被我搞得太复杂了……人物上色完后我已经没有耐心去扣背景了……于是,这次的图算是一个简化版了(恩,简化了还有这么多内容OTL),而且整个色调和风格其实也和去年的预想完全不一样了……


总之,画完仔卡身上粉嫩嫩的服饰后,还是非常满足的。至于被仔卡追着的兔子先生,对应的也是仔土,所以脸上是没有疤的。两人的脸都是干干净净、完完整整的^ ^不过仔卡的瞳色还是私心地给了异色高光效果(既是与主题色的对于,也是原著向的一种捏他吧)


--------------------------

声明: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实在不想把每张画都打满logo,但是也希望自己的心血能得到基本的尊重。谢谢!)


评论(13)
热度(215)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