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图,尤其禁传快手、抖音、xhs!若看到无授权使用的情况,请大家帮我向平台反馈,谢谢!】
+++++++++++++++++++
No uploading or commercial usage without permission.
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脑洞补完计划#(40)     《鱼游入深海》人设2+群像


被感冒耽误了一周进度的"大事情"终于搞出来了www

为表纪念,特意找阿ur @URURU 开了后门让我带上“脑洞补完计划”的tag一起玩www


P1:是带卡人设专场,双卡双带。大人们的服饰全部来源于阿ur的原文设定,仔子们的服饰搭配除了仔卡的遮脸打扮以外,其余全是我自己YY的,不知道和阿ur脑子里的设定能重合几份呢XD

P2:群像-警方势力集合

P3:群像-黑道势力集合

(两股势力的人员划分是根据现阶段已更新的章节来安排的,不涉及后期剧情。)

这两张虽然是黑白的,但是非常花功夫(比我画彩图还耗时)……效果嘛,我自己也算是比较满意的^ ^

话说这画里的黑白两道都有一种相似的“社会”感www果然维护正义的好警察人设就交给止鼬好了,斑爷和土哥都是自带黑色气质的人啊XD

BTW:蛇叔那张如果把眼线去掉,其实挺帅气的。加上眼线瞬间就邪恶多了www

----------------

阿ur原文 戳此  (进入后选择《鱼游入深海》相关章节点击即可)

人设1(草稿风)戳此

西装帅土 戳此


----------------

周末愉快^ ^

----------------------------------

声明: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实在不想把每张画都打满logo,但是也希望自己的心血能得到基本的尊重。谢谢!)


评论(44)
热度(8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灰毛兔 | Powered by LOFTER